close

根據調查70%的人上班都是像遊魂一樣

 

來來去去

 

對公司沒有向心力

 

也沒有工作熱忱

 

只是為了餬口飯吃

 

其他30%的人則相反

 

我想我是70%的哪些人其中之一

 

剛到公司的時候我還是哪30%的人

 

自我檢討

 

最大的原因就是真的沒有工作目標

 

我們公司沒有主管

 

主管就是老闆

 

小公司...(老闆再扯到福利制度或有利於員工的事情就會搬出這個)

 

但是同事之間非常沒有默契(感情也不好)

 

當然上班不是來交朋友的

 

但是這兩年

 

看到的都是大家有事就避

 

除非老闆盯梢

 

一開始會覺得為何可以這麼不積極

 

為何我要這麼努力...

 

又得不到老闆的鼓勵(加薪)

 

現在薪水比剛進來多一些

 

但我已經不奢求在繼續往上了

 

很多事情越來越消極...

 

越來越不平

 

新人剛進來也不像我當初進公司哪樣下馬威

 

其實是因為之前有人得憂鬱症在公司鬧讓老闆他們嚇到

 

以至於現在都不敢對新人怎樣

 

甚至連基本的東西沒做到他們也不太敢講

 

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牌的

 

電話也不接

 

貨也不簽收

 

中午便當也不拿

 

反正他們覺得像小姐少爺一樣就好了嗎

 

有人幫忙做好好的

 

真的是很不平

 

工作也有漏洞

 

為何都是罵老鳥(我不算老鳥所以沒罵到我,而且我是獨立部門...所以罵不到我)

 

然後新人擺爛

 

老鳥也做得很累

 

因為很多東西老闆都小心翼翼的不趕丟給新人

 

都來超過半年了...

 

既然能力不夠讓你信任去聘請他

 

為何要請進來供在哪邊

 

我寧願做累一點但我只求你家給我一點點$

 

而不是多花幾萬塊請有來上班跟沒來也沒什麼差別的人

 

而且事事都避...

 

還會被誇獎...

 

只是按個ctrl C & V 寄寄開發信跟目錄(開發信之前還有範本)

 

一字不改的

 

還可以在工做回報上打個兩頁~說我寄給誰誰誰

 

幾千封...

 

很厲害嗎...

 

當我要面對機車廠商

 

跟他們在哪邊喬貨交期

 

然後還要"製作"產品時

 

看到他們做在電腦前這樣我的動力就一直減少

 

已經接進零了

 

為什麼不走..

 

因為我之前沒有相關工作經驗

 

我做一段時間在換

 

我會忍的

 

然後這是一篇不知所云的抱怨文無誤

 

你已經寫出來了

 

就不要在放在心上了..

 

我丟~~~~~~~~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