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位好朋友跑去做直銷

他有一份正職工作

但是他覺得他不喜歡哪個環境

他說時間很不自由

沒辦法真的賺錢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我是不會變成他的下線的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好多人都相信這個唷

總覺得要先相信自己做得到

要去聽說明會

你就會懂

一直說..

你可以好好聽我說幾句話嗎

一樣產品

你對我說他有多有效

你說這是分享

分享?

我聽的好累唷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現在要我花錢去吃這個連你自己也不了解而且貴的要命的''保健食品''?

希望你可以停下來一個月好好想想這件事

先不要去接觸

你就知道什麼是直銷話術

不然你一年後來找我我就買

不想干預你的選擇

只是不要變的不像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