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翻了以前寫的文章~

其實也稱不上什麼文章啦

頂多就是心情抒發而已

偶爾會有幾篇突然來的靈感

覺得一定要讓自己寫下來的文章

發現以前寫的文章裡面

3篇有1篇是完全隱藏的

自己回去看以前寫的事還有以前曾經有過的心情

感覺很奇妙

有時候看了也會..笑?

但有時候也有"我也會寫這種話"的時候

連我自己都不太了解我自己的感覺?!

而且朋友們有時候也會突然說我幾句

但是通常他們說的都能給我鼓勵

好的也好壞的也好

可以改進也可以做的更好

但是我比較在意的是我的好朋友

他說其實我還蠻有個性的

但是..

我一直覺的我在隨波逐流阿

就是跟隨大家想法不反駁..之類的..等等的

聽到這樣說我有點打擊到

突然打這篇文章是因為昨天和很久不見的朋友聊天...

算是我覺得很好的朋友

所以他也這樣認為

逼哭哩西瘩

他說我有時候看不慣別人的想法

並不會直說

而會贊同(這樣講感覺我好虛偽唷)

但是心理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好吧

有種被說中的感覺

高中以來確實有這種趨勢

我也不知道這樣好還是不好

但是確實因為這樣交到了很多不同的朋友

只要好朋友了解我就好了XD

 

很多人也說我..神秘主義?

只能說越了解的人不覺得我神秘

就像我有3個不同的網誌

如果有兩個的話就代表: )

 

不知道明年的我看到這篇文章會有什麼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